close


如果當初沒有對你說那句話,你是不是不會離開我。

星啊,我好想你,我錯了。你回來好嗎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“星啊,你聽我解釋。”金容仙小跑著追上文星伊,拉著她的衣袖。

“夠了!你還想要如樣,繼續利用我對你的愛去幫你的愛人做各種事情嗎?”文星伊甩開金容仙的手,冷笑的看著金容仙。她點起手上的煙,用力的吸了一口。

文星伊,你可真賤。明知道她根本就不愛你卻還是對她萬分的好。你在她心裡不過是一個讓她男朋友壯大勢力的工具。

“分手吧,金容仙,我們分手吧。”

“不!我不同意!文星伊,你還是愛我的,對不對!”金容仙流著眼淚,用力抓著文 星伊的肩膀大聲的吼著。

文星伊指著自己的心臟,“這顆曾經為了你跳的瘋狂的心已經不再跳動了,它已經死了。”她拿開金容仙的手,退後三步。“你去找你男朋友吧,他等你好久了。“之後頭也不回的走了。

哭成淚人的金容仙看著曾經的摯愛一步一步的遠去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另一邊,在一所酒吧裡的角落裡。文星伊拿著酒,一瓶接一瓶的喝,就怕自己沒有醉過去。

此時文星伊已經醉的不醒人事。

“歐尼,你為什麼這樣對我。”

一群小混混看到坐在角落的文星伊便走了過去。

“小妞,自己一個人啊?哥哥們來陪你玩好不好?”話畢就伸手要去脫文星伊那扣到上脖子的襯衫。

“滾!”文星伊有氣無力的推開小混混,走到酒吧門口,吸了一口外面新鮮的空氣醒了一下。

小混混從後面追上來。“妞兒,哥給你臉不要要臉!”其中一個肥大的小混混指著文星伊吼道。

文星伊轉過頭看到那群小混混,馬上就跑,也不看馬路上有沒有車就衝出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_hee_m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