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“歐尼....你是不是生氣了”
金容仙一直認為文星伊只會對她一個人油膩,可沒想到原來她也會對別人油膩。

“沒有。我為什麼要生氣。”金容仙冷著臉的看著文星伊。

“喔,沒有就好。”文星伊撓了撓頭,臉紅了一下,“對了歐尼,我..跟輝人表白了......然後..在一起了,嘻嘻。”

金容仙臉色愈來愈暗,冷笑了一下。金容仙,你怎麼就喜歡上這麼一個人呢。“嗯,我知道了。”話畢就轉身離開了。

走廊裡剩下文星伊一個人。歐尼......對不起,我和你是不可能的。

忽然走廊的盡頭傳來腳步聲。

“星吶,你怎麼還在這?不是說好了一起吃飯嗎?”
“喔,輝人啊。”文星伊收起眼中的憂傷牽起輝人的手。“走吧。”

輝人看到文星伊眼中閃過的一剎憂傷心就一陣刺痛。果然,星伊歐尼還是喜歡容仙歐尼......那我究竟是什麼......?

#勿上升真人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mamamoo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_hee_m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