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“碰”

一個人從車上下來。“小姐!小姐!你醒醒!”輝人不停的搖著文星伊的身體。

小混混看到人被車撞倒後迅速離去。

人群中走出一個人,往文星伊的方向走過去。“小姐,你別搖了,傷者已經受傷的重了,你再搖就救不活了。拜託你打電話叫救護車吧。我是醫生,你把傷者給我吧。“這人一臉嫌棄的看著輝人,從輝人手上接過文星伊。

五分鐘後,救護車趕到現場把文星伊送住醫院。警察也給了輝人和醫生錄了口供。

“安醫生,謝謝你協助調查。”警察拿著文件把安惠真送到門口,“如果有需要,我們會再讓你回來一趟。”

“這是我該做的。”安惠真很快就離開了警察局。

原來她姓安....

“輝人小姐,請問你可以形容一下事發經過嗎?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接到電話的金容仙開車往醫院方向趕去,也不知道衝了多少個紅燈,硬生生把30分鐘的路程縮小到7分鐘。

金容仙接到電話的時候是這樣的。

“請問是文星伊小姐的家屬嗎?這裡是首爾綜合醫院。”

“呃....我是她朋友。”

“你好,文小姐剛剛在大學路發生了交通事故,現在正在創救中,麻煩你聯繫病人家屬過來一下。”之後電話就掛了。

金容仙不知道怎麼辦,她很怕,很怕文星伊會沒了。家屬?沒有,怎麼辦。星伊是個孤兒,沒有家人。金容仙決定自己去醫院看一下。

“你好,我想問一下文星伊在哪個房間”

“304”

“謝謝護士”

金容仙打開了門,一陣消毒藥水的味道踴進鼻子裡。文星伊安靜的躺在床上,毫無生氣的樣子。房間裡只有機器“嗶嗶嗶”的聲音訴說著床上的人還有心跳。

金容仙眼泛淚光,坐在床邊的椅子上握住文星伊的手。

“很冷,星,你的手很冷。星,你不要離開我好不好,我真的知道錯了。那個男人是我一個很好的朋友的弟弟,我朋友過世後讓我多關照他,可是他喜歡我...我愛的那個人是你啊,是文星伊啊!“金容仙滿臉淚痕。

可惜回答她的只有機器顯示心臟跳動的聲音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_hee_m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