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另一邊,輝人這幾天安惠真到處走,把安惠真煩的要死。

“我說,你跟夠了,天天跟著我你不煩嗎?”安惠真現在煩的簡直要吐血。第一第二天還能容忍她一直跟著自己,但現在都要一個星期了,安惠真感覺自己都要崩潰了。

“我...呃...對不起,我只是想要知道你的名字和電話號碼......”輝人越說越小聲,到最後幾個字幾乎都聽不見聲音。

這......這是現在搭訕的新方式嗎?

安惠真整個翻了個白眼,這搭訕方式有夠......呃特 別的。

從包裡拿出一出卡片給輝人。

“這是我私人號,沒事別煩我,還有別再去我工作的地方跟著我了。”

輝人看著那遠去的背影,心裡給了自己一個目標。總有一天我會把你壓在身下的!!!

-----------------
這邊的金容仙沉著臉看著對面坐著的人

“仙兒,你知道的,只要我想,你的那位馬上會從世界上消失。她還活到現在只不過是我看在你的面子上才留她一會兒。”

不得不說,全玟赫這個人真的自大過頭了。有點錢就覺得自己可以控制全世界。

聽到這些話金容仙笑了出聲,“歐巴,我覺得你應該要去看一下醫生了。”指著自己的腦袋“這裡病的不輕啊。這頓飯歐巴還是自己吃吧。”自己金容仙和文星伊在一起之後,傲氣也多了不少。

離開了餐廳之後,金容仙突然覺得自己無家可歸,沒有文星伊的家算什麼家呢....?

arrow
arrow

    se_hee_m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